歌單是最大亮點!A-Lin每日練團6小時 備戰829小巨蛋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天生歌姬A-Lin《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8月29、30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首演。A-Lin進入備戰狀態,除了每天閉關練團6小時、每周3天訓練心肺核心,還經常邀約工作人員上健身房運動,以求體力與體態能有滿分的狀態,為15場「聲吶世界巡演」的馬拉松式演出來個完美的起跑。

▲A-Lin進棚拍攝新宣傳照。(圖/索尼提供)

A-Lin除了每天練團6、7小時之外,為了讓體力、肺活量保持最佳狀態,每周至少3天做心肺核心運動;而同時身為運動代言人的她也經常一大清早「揪團」邀約工作人員一起去健身房運動,讓旁人都繃緊神經,嚴陣以待首場演出的來臨。

她日前在百忙之中特地進棚拍攝宣傳照,除了讓粉絲看到A-Lin最新狀態,也為演唱會預備暖身,小露蠻腰展現近來勤上健身房運動的成果。出道9年的A-Lin經典歌曲無數,因此歌單將是演唱會最大亮點。她已多次推翻歌單,而她也聽見歌迷的聲聲呼喚,並表示:「希望這次的演出,能讓歌迷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Lin進棚拍攝新宣傳照。(圖/索尼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