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30大壽閃爆!張艾亞直送祝福「括號屬名」甜死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許孟哲1月認愛張艾亞,兩人戀情打得火熱卻愛的低調,鮮少公開放閃。沒想到,他27日歡度30歲生日,女友竟難得大動作在臉書PO出他的帥照,除了直接送上祝福,還在文中括號寫下甜蜜的屬名,甜蜜程度閃爆眾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張艾亞在許孟哲30歲生日這天公開閃愛,很快就吸引了眾人目光。(圖/取自張艾亞、許孟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亞27日在臉書直接以Dear(親愛的)開頭,替男友許孟哲慶祝30歲生日,直言這個年紀就是邁入人生不一樣的階段,「我相信你只會越來越好,生日快樂」,同時許下甜蜜願望「願我們能攜手共度好幾個30年~」最後還用括號附註屬名「by你的小粉絲」,並廣邀網友一起送上生日祝福給男方,大方閃愛的貼文很快就引起眾人注意,眾人除了跟著獻上祝福,也有不少人開心地表示,希望看到這對情侶早日修成正果,整個留言都洋溢著幸福氛圍。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 》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