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ELASTINE打造百變女神 體驗香水泡泡染魅力

【廣編特輯】

圖.文/ELASTINE提供

韓國蟬聯10年熱銷第一的精緻髮品— ELASTINE,全新推出【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打破一般消費者對泡泡染上色不均、氣味刺鼻的刻板印象,新產品除了具有前、中、後香味層次外,更添加蠶絲蛋白護髮成份,染髮同時護髮,讓染後髮質如頂級沙龍蠶絲般地柔順,在韓國一上市立即成為泡泡染完售商品,網路熱門搜尋第一名。


▲李佑群老師幫yahoo 甜心主持人筱蕾,打造今夏韓系流行髮色。

敬邀國際時尚大師-李佑群及國際染髮冠軍-Chief Lin共同為共同為新生代甜心主持人-筱蕾及其他知名部落客們,聯合打造最新流行髮色造型,並提供現場部落客及來賓最新時尚髮色推薦,分享ELASTINE百變概念。根據個人臉型及整體需求,從ELASTINE香水泡泡染商品中挑選出適合單品,透過現場示範,素人也可以輕鬆打造時尚專業態度、變成造型達人,宣導ELASTINE香水泡泡染也可以創造出專業染髮風格。

ELASTINE香水泡泡染系列一共六種顏色,以LG生活健康Scent Berry Perfume House的專利技術,三階段式沙龍級香氛染、護髮概念,讓染後亦可延續2至3天的髮香味道並持續護理、保養頭皮、打造亮澤天使光環。創造回頭率第一的「ELASTINE天使光圈香水泡泡染」,依照心情季節打造亮麗Look,讓髮香魅力身上每一吋肌膚,舉手投足間散發自信迷人丰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