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鄰居是殺兒兇手 妒婦:憑什麼她的兒子那麼健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新鄉5歲的小明涵(如上,圖/截取自大河報)7月初從家中走失,直至25日,警方將犯罪嫌疑人抓獲,遺憾的是小明涵已慘遭毒手,萬萬沒想到的是,兇手竟然是僅一墻之隔的熱心鄰居李某。警方於李家花壇下方深層的窨井中找到小明涵屍體,花壇距小明涵家不到10米。

▼兩家僅一墻之隔。(圖/截取自大河報)

據大河報報導,警方表示,小明涵被李某帶到家中,哭聲很大,加上他奶奶洗完澡後在找孩子。李某怕事情敗露,不久即殺害他。

村民介紹,李某原為某通訊公司營業員,為人和善,小明涵失蹤後,李某曾來到小明涵家中安慰孩子父母,並且還積極幫助尋找失蹤的小明涵,甚至和田女士一起報案。

據李某表示,殺害小明涵是因為她所在的整條街,幾個小孩的身體都不太好,體弱多病,只有小明涵又聰明又健康,而自家的孫子身患肌肉萎縮,臥病在床。小明涵每次去她家玩,都令其心裡極度不平衡,出於嫉妒下此毒手。

目前,警方已經將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的家進行封鎖。現場聚集了眾多的村民和志願者,大家紛紛譴責這位蛇蠍心腸的女鄰居。

▼田女士悲痛欲絕。(圖/截取自大河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