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醉男堅持玩「俄羅斯輪盤」 第一槍就自轟身亡

▲美國一名醉男突然找朋友玩俄羅斯輪盤,結果第一槍就自轟身亡。(圖/翻攝自東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遊戲還是別亂玩,若因此喪命恐不值得。美國有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之後,找朋友玩起「俄羅斯輪盤」,結果第一槍就自轟身亡。

根據《紐約每日郵報》(New York Daily Mail)報導,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一名30歲男子湯瑪斯(Robert Thomas),23日和2名友人在家中飲酒。不料湯瑪斯喝酒後出現情緒失控,友人見狀連忙去電給另名友人,請他過來接他們回家。正當一行人準備離開時,湯瑪斯突然說「你們喝了我的酒,就要聽我的,陪我玩遊戲。」

隨後湯瑪斯從身上掏出一把槍,並拿掉其中5顆子彈僅回填1顆,並要求在場3名友人一起玩「俄羅斯輪盤」的死亡遊戲。3名友人不想參與,但湯瑪斯執意進行,結果湯瑪斯自己開第一槍就中彈身亡。

友人見狀連忙報警,警方起初以殺人案調查,但根據3名友人的供詞,並在湯瑪斯的身上找到另外4顆子彈,最後認定是一場意外。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