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葉耀文沒竿跳 田協秘書長王景成:40年來最大遺憾

點評:遺憾啊

▲王景成(右)、何卓飛(左)(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國內撐竿跳選手葉耀文參加世界青少年錦標賽,因竿子無法運送,在國內引起喧然大波,田協秘書長王景成表示,這是他從事田徑運動40年以來,最遺憾的事情。

中華隊青少年撐竿跳國手17歲小將葉耀文,7月出國到哥倫比亞參加世界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因為沒有竿子被強迫棄權,心情很沮喪。因為2個月前他差點因為沒竿子,錯過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協秘書長王景成表示:「發生這件事情,田協有一定責任,之後比賽會訂定SOP,不讓此事件再次發生,如果以後再發生我自行辭職。」並表示這是他從事田徑運動包括選手、教練、秘書長40年來,最讓他遺憾、難過的事情。

王景成過往是田徑選手出生,擅長項目為800公尺,是臺灣省運動會六屆金牌得主。選手退休後,現擔任田協秘書長,並曾在2013年當選亞洲田徑總會獨立理事,為亞洲田徑總會40年來,首位台灣代表。

體育署署長何卓飛則表示:「7月發生這件事情,體育署會與田協共同處理,未來會建立危機聯絡方式,發生這件事情相當遺憾,我會自行處分。」

王景成表示當時有與國際田總和哥倫比亞田徑協會反應,對方雖有回應,但沒能做到,王景成將會對國際田總和哥倫比亞田徑協會表達抗議,不讓此事件再次發生。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