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名瓷七夕推手繪字母杯 亞太區獨賣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今年8月20日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要送上精心挑選的禮物向另一伴傳情,「對杯」是不少人的選擇,丹麥手繪名瓷皇家哥本哈根旗下平邊唐草系列適逢240週年,品牌決定為此經典系列再推新作「字母杯」,共12只,將配合七夕於8月1日正式登台,不過只在亞太區獨家販售。

▲平邊唐草系列字母杯,挑選的是日本最討喜的12個姓名字母,一只杯子售價2,800元。(圖/業者提供)

皇家哥本哈根表示,字母杯是以手繪唐草結合日本最討喜的12個姓名字母,經由培訓長達4~6年的資深唐草畫師親自手繪上色,將象徵信心、安全、記憶、懷舊以及依戀的丹麥藍和經典唐草,細膩地繪於每一只字母杯上,再經過素燒、上釉、黏合、修飾、包裝等,將來自丹麥的祝福,溫暖每一位有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