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華碩財務長張偉明燒炭自殺 遺書感謝施崇棠與家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如同先前所報導,華碩財務長暨發言人張偉明 23 日因病辭世,震驚業界,針對過世原因,華碩並未做進一步說明。然而今天(7/27)警方發布一名跟「張偉明」同名同姓、死亡時間又相似的男子,在大直一家知名汽車旅館燒炭自殺。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男子的個人出生年月日與出生地都跟華碩財務長張偉明一致,他於上周四(7月23日)上午 11 時 30 分,開車駛進大直某知名汽車旅館,後因休息時間即將結束,房務人員致電詢問,張偉明表明要再加時,結果大約下午 5 時許,房務人員發現這名客人居然已經在車內燒炭自殺,後緊急送醫不治。

警方進一步發現,這名張姓男子在筆記本中寫下遺言提及:「我愛我老婆、兒子女兒你們是最棒的、最後感謝施先生施太太的照顧」。

檢方已經於上周五(7/24)前往醫院相驗,初步判定無他殺嫌疑,已經將遺體發交給家屬,而上週家屬受訪時態度低調,表示不了解張偉明自殺動機,表明不希望被外界打擾。

然而稍早有媒體傳出張偉明個人有憂鬱症病史,甚至也傳出這名燒炭自殺的男子,就是前華碩財務長張偉明本人,對此,華碩並沒有表達任何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