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每天都是情人節!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耍浪漫

▲Charriol夏利豪Forever系列及Forever Colors系列上市,邀請王傳一及陳匡怡一同展演新品。(圖/記者徐文彬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瑞士精品夏利豪27日請來藝人王傳一和陳匡怡為七夕新品站台,談到情人節送禮,王傳一說自己是務實金牛座,會直接問對方要什麼,但卻曾送唇印卡片被罵沒誠意;陳匡怡則說收過最浪漫的禮物是送了11件禮來慶賀11月生日的她。而兩人也當場寫下七夕心願,王傳一的「希望跟妳的每一天都是情人節」被嫌老哽。

夏利豪七夕推出新品 Forever 系列和 Forever Colors 系列,27日在京華城一樓夏利豪專櫃舉辦記者會。王傳一及陳匡怡皆戴上Forever Colors系列手鐲,王傳一配戴的深藍色手鐲剛好與一襲白西裝配藍襯衫相呼應,他認為藍色能象徵堅定感情;陳匡怡則表示,自己配戴的紫粉色手鐲親和又有活力,充滿夏天的感覺。提到如何挑選最適合情人的顏色,王傳一表示,他會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給對方,陳匡怡則甜笑說,會選擇符合對方氣質的顏色贈送。

▲▼王傳一、陳匡怡分別佩戴Forever Colors系列飾品出席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除了展演主打飾品外,王傳一及陳匡怡還在七彩許願卡上寫下對未來另一半的祝福與期許,分享內容後掛在愛心許願樹上。夏利豪也在最後贈送兩人Forever系列對戒,希望未來和另一半都能Forever幸福。

而為了讓更多人感受七夕的喜悅,夏利豪特別在臉書上推出活動,即日起至8月16日,只要在夏利豪臉書專頁上傳認為最浪漫的照片並配上50字以內的簡單描述,就有機會獲得夏利豪提供的Forever Colors手環,還可以到台北東方文華享用浪漫的情人節晚餐。

▲(上)Forever Colors系列手鐲HOT PINK,售價NT$12,200元;(下)Forever Colors系列手鐲COBALT,售價NT$11,000元。(圖/品牌提供)

▲(左)Forever系列戒指RG HEART,售價NT$7,100元;(又)Forever系列項鍊RG,售價NT$7,3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