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馬菲婭爆料 科威特航空機長邀她進駕駛艙開趴

▲AV女優馬菲婭在駕駛艙中大露海咪咪。(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威特航空公司一班由倫敦希斯洛機場飛往紐約甘迺迪機場的航班上,傳出機長違規邀請 AV女優進入駕駛艙開趴調情的醜聞。

原名Chole Khan的克柔伊․馬菲婭(Chloe Mafia)曾參加實境秀X Factor及參演色情片。日前她向英國《星期日星報》(The Sunday Star)爆料,她跟一名女性友人搭乘這班由倫敦飛往紐約的飛機,當時她和女伴坐在商務艙。起飛後大約30分鐘,當安全帶的訊號燈熄滅後,一名空姐上前說,機長想邀請她倆去駕駛艙參觀,然後把艙門鎖上。

在駕駛艙內的數小時期間,機長邀請馬菲婭喝香檳,又要她坐在他的大腿上。機長向兩女大展歌喉,女方也唱歌回敬。機長甚至讓她們戴上機長帽,玩儀表板上的「自動駕駛」按鈕,還挑逗性的問馬菲婭要不要加入「一英哩高空俱樂部」(即在一英哩高空上做愛);這名己婚的機長並且吹噓自己曾跟公司中半數的空姐做愛。

該班航機上載有300多人,在3萬3千呎高度飛行期間,機長一直跟瑪菲婭調情。這名機長更明知故犯,全程狂抽40根菸。過程中馬菲婭拍下多張照片及影片,以證明她所言非虛。她表示對這名機長的荒唐行為感到十分震驚。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