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之星/巴羅梭再見安逆轉日本 最愛重砲手岡薩雷斯

▲巴羅梭敲出再見安,逆轉日本。(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台南報導

委內瑞拉27日與南韓之戰在6局下攻進2分向南韓「說再見」,擊出再見安打的小將巴羅梭(Beycker Barroso)說,當時非常緊張很想贏,以前就曾經敲出再見安打,但國際賽是第一次、很開心。

►►►最詳盡的U12世界盃少棒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委內瑞拉首局就被南韓攻下3分、一路落後,6局下最後半局,佩雷茲(Yocarluis Perez)、比山鈕(Miguel Briceno)連續安打將比分追平,巴羅梭一棒敲出左外野再見安打,讓委內瑞拉奪得勝利。

巴羅梭鎮守中外野打第7棒,他表示,球隊一直落後很擔心,但教練要大家持續打,不要失去鬥志,6局下輪到他打擊的時候非常擔心,以前打過再見安打,但在國際賽還是第一次,而他的偶像是克羅拉多洛磯隊主砲外野手岡薩雷斯(Carlos Gonzalez)。

委內瑞拉一路被壓著打,總教練賀德(Rafael Herde)表示,和南韓這場比賽戰況激烈,球員整場的狀態都非常棒,後面調整打線,換上攻擊較好的球員,才能逆轉獲勝。

【U12之星小檔案】
姓名:巴羅梭(Beycker Barroso)
生日:2003/1/24
身高/體重:157cm/50kg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偶像:岡薩雷斯(Carlos Gonzalez)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12之星U12世界盃少棒U12少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