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不高興乘客的政治傾向,無權說三道四還威脅

▲作家馮光遠日前搭計程車遭司機警告。(圖/資料照/記者蕭保祥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作家兼立委參選人馮光遠27日凌晨在臉書PO文,日前搭計程車到崇光女中演講時,下車時卻被林姓司機警告「不要把你的髒手伸進校園」,氣到打電話客訴,他認為「林姓司機作為服務業者,再不高興一名乘客的政治傾向,都沒有權利跟特定乘客說三道四,更遑論對乘客口出威脅」。

馮光遠說,「如果今天一名司機可以用語言暴力羞辱乘客,明天,他用肢體暴力對待乘客,不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上個世紀九零年代,藍綠對抗最激烈的時候,計程車司機,不管他們的立場是藍是綠,要是他們以己身的政治立場威脅不同政治立場的乘客,一定會被幹譙到悔不當初。」

馮光遠PO文中寫道,自己常搭這家車隊的計程車, 也接獲車隊道歉,表示「公司已解除了這名司機的叫車權利」,由於公司的「誠意」,決定不公布車隊名字,但仍選擇將司機的「劣行」在網路公布。

27日下午,馮光遠新增一篇貼文表示,有媒體告知,林姓司機道歉了,他說,「我接受」,「這件事情就到此為止」。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馮光遠被嗆「髒手伸進校園」 怒客訴司機。(圖/計程車示意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