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韓遭委逆轉 教練強調感冒球員「沒關係」

▲U12世界盃,委內瑞拉逆轉南韓。(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A組南韓與委內瑞拉之戰,委內瑞拉在6局下由巴羅梭(BARROSO V. BEYCKERJ)擊出再見安打,以4比3逆轉南韓,目前預賽2勝1敗。委內瑞拉總教練賀德表示,這場比賽很激烈,28日對中華之戰是重要一戰,會做好準備迎戰,南韓也沒有退路,安盛培指出,28日古巴一戰將會全力以赴。

>>>最詳盡的U12世界盃少棒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首局靠著金成祐、辛俊玗2支二壘安打攻下3分,雖然第3、4局連續2支安打,但沒有掌握得分機會,留下殘壘,5局上以1安打、2保送形成滿壘,這時委內瑞拉換上第二任投手(SUISBEL P. LUIS A.)連飆2K,鎖住南韓。

委內瑞拉2局下以觸身球保送及守備失誤扳回1分,5局下里瓦斯(RIVAS M. JEREMYA.)及瑪西亞(MESIA S. VICTOR R.)連續安打進帳1分。6局下,委內瑞拉反攻,沛雷茲(PEREZ L. YOCARLUIS R)、比山紐(BRICENO G. MIGUEL A.)連續安打追回比數,再由巴羅梭(BARROSO V. BEYCKER J)擊出再見安打,驚險逆轉勝。

委內瑞拉總教練賀德(Herde Rafael)表示,和南韓的競爭很激烈,整場的狀態都非常棒,後面有調整打線,以攻擊較好的球員上場,才會逆轉獲勝,28日對中華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戰,會做好準備迎戰。

南韓總教練安盛培教練則說,這場比賽是狀況沒有調好的比賽,球員有很多跑壘失誤該得分的時候沒得分就被逆轉敗了。A組競爭激烈,28日南韓將遭遇古巴,安盛培說,每場比賽會全力以赴,一定要贏的心態去打。

針對南韓26日感冒送醫的金旻孝,安盛培以中文強調,他目前「沒關係」,不是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ERS),不過仍由大會的隨隊人員陪同在醫院隔離、休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