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買百萬電動床出槌 遭譏「做那檔事兩床才需密合」

▲貴婦買百萬名床,控尺寸縮水電動機件故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一名郭姓貴婦2年多前花了102萬訂購一法國電動名床,貨到了之後不但尺寸縮 水2到3公分,還因為電動遙控故障、床無法「躺平」,她氣得大罵要怎麼睡覺;對此業者則是大喊冤枉,說訂製床本來就有尺寸誤差,電動機件故障也有派人維修,雙方各說各話。

郭小姐委任律師蔡育盛表示,「第二個按鈕是背部部分,這個地方沒辦法操作,它完全沒有反應。」明明是標榜高檔電動床,用遙控器左按右按,這張床卻一動也不動,呈現V字形,郭小姐今天出面時仍難掩氣憤,「這床很誇張的是,買來之後發現跟當時訂做的完全不符合,同時又有凹陷,又有兩個床併不攏的問題。」

2年多前她向一間國際家飾館訂購了這張法國崔卡名床,沒想到等了5個月卻等到一張縮水床,床的長寬各縮水2到3公分,電動遙控還故障,讓她沒辦法躺平,氣得投訴消保官想退貨,廠商卻只願意簽下一張終身保固書,表示要幫她修到好。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郭小姐表示,「(廠商)在消保官面前說,那個床只有兩個人要去做那檔事時候才要用到(指兩床密合),所以平常可以不用,消保官就非常生氣說,那你叫人家連晚上睡覺都不用翻身嗎?」

遭到郭小姐控告的法國崔卡名床是世界三大名床之一,平均一張60萬到上百萬元,標榜手工訂製,用的還是純蠶絲和喀什米爾羊毛,藝人賈靜雯也曾經代言;面對消費者控訴,廠商表示床墊本來就有合理的尺寸誤差範圍,電動機件故障也有派人維修,發現是電源線被拔下,只要線路裝回就能恢復正常。但廠商的回應郭小姐無法接受,她決定要提告,希望法律能還她一個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