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老師要學生回家「畫私處」 各國性教育方式大不同

 ▲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圖/翻攝影片)

文/玉面書生魏公子

「人非草木,孰能無情?」只要是人難免都會有慾望,還記得你第一次對「性」感到好奇是在幾歲的時候嗎?各國對性的看法都不一樣,在性教育的方式也各有差別勁爆夫妻欣西亞和Shane這次的影片要和大家探討國外學校和家長對性教育的方式和態度。

▼了解自己是成功的第一步。

「知己知彼,百戰不怠」兵聖孫子早在幾千年前就已領悟「情報」的重要,外國的性教育也將此道理融入其中,Shane在影片裡說,「以前我們的性教育是體育老師教的,他要我們回家拿鏡子照著自己的『性器官』,把自己看到的畫下來,不過我太大了,紙居然畫不下。」這個過程可以讓學生認識自己的身體構造,就算不能完全知道「功能」,最少也可以在洗澡的時候,知道怎麼把「小弟弟」、「小妹妹」洗乾淨

快樂的時候記得要鎖門,以免好事被打斷。

自慰在很多老一輩人的印象裡都是見不得人、難以接受的,Shane說,「我爸爸都說自慰是『Beating the meat(打肉)』,有幾次我正在自慰時不小心被他撞見,他不但不覺得這種行為是不好的,還為了打擾到我而跟我道歉。」可見有許多外國人對於自慰是抱持著健康的想法,並不會特別禁止。適量的放縱可以紓解壓力,但魏公子還是要在此提醒你,凡事都要節制。

▼國外性教育跟台灣有甚麼不同?(影片/欣西亞和Shane America vs Taiw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