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腿腸」鬧肚子 超商:都看到發黴了還吃,不賠!

▲王師傅展示發霉的火腿腸。(圖/截取自江蘇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夏季高溫,食物不容易保存。江蘇揚州打工的王師傅請朋友到家裡吃飯,不曾想飯後一桌人全進醫院掛吊瓶,醫院檢查發現問題出在火腿腸上。王師傅表示,火腿腸是新買的,生產日期是今年4月16日,保質期長達6個月。

據《江蘇新聞》報導,王師傅買了11根火腿腸,拆開後發現好幾根都長了黴斑,怕浪費,於是黴斑多的不吃,帶有少量白點的就洗了洗做菜,吃完後先是小孩子們肚子疼,然後大人們也都要拉肚子,最後6人全進了醫院,決定找超市討說法。

老闆承認火腿腸是自家賣的,但卻拒絕賠償。他表示,既然都已經發現火腿腸發黴了,就不應該再給人吃了,當時哪怕是來超市調換都可以的。這種情況我們不賠,要賠找生產廠家。

無奈的王師傅又聯繫廠家代表,對方表示,火腿腸確實可能在運輸過程中磨損、漏氣,天氣炎熱就會變質。他們會調查清楚,給顧客一個說法。

目前尚無給王師傅妥善的賠償措施。

▲超市老闆覺得是王師傅自己的問題。(圖/截取自江蘇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