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再PO兄弟合照 弟林書緯確定來台

點評:!!

▲林書豪祝福弟弟即將加入職業球員的行列。(圖/取自林書豪臉書)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華裔控衛林書豪26日在個人Instagram預告小弟林書緯將到海外打球,今日他又透過官方LINE帳號,傳了一張兄弟合照並寫道,「在我弟弟去台灣之前最後一次一起訓練......看到他這個夏天那麼認真,覺得驕傲。」明確指出弟弟將來台,讓不少台灣球迷相當期待。

「豪小子」昨日在個人Instagram上傳與弟弟一起練球的影片,並透露這是豪弟到海外打球前,今夏兄弟倆最後一次合練;由於林書緯先前隨哥哥林書豪返台時,曾到SBL球隊富邦勇士、台灣銀行進行測試,不少粉絲都在猜,這是否是豪弟將來台效力SBL的「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隔了一天,林書豪又透過官方LINE帳號傳訊息給球迷,這次他明確指出,弟弟即將去的地方,正是台灣,「在我弟弟去台灣之前最後一次一起訓練......看到他這個夏天那麼認真,覺得驕傲。」還附上一張兄弟倆開心合照。

對於弟弟即將離開美國,到海外繼續籃球生涯,「豪小子」也透過自己的臉書專頁發文表達祝福,「我會想念和弟弟一起訓練的時光,歡迎你加入職業球員的行列。

林書緯今年剛從漢彌爾頓學院畢業,大四賽季他共出賽22場,其中14場先發,繳出場均13.5分、6.4助攻和1.8抄截,這幾項數據皆高居全隊之冠,不過由於他的學校屬於NCAA第3級,他並沒有投入今年的NBA選秀會;目前看來,他應該會以「華裔身分」投入SBL,不過還不確定加盟哪支球隊。

▼林書豪上傳與弟弟的合照,明確表示豪弟將來台。(圖/取自林書豪LINE帳號)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