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皇家交易來王牌奎托 紅人得到3名潛力新秀

點評:good move

▲強投奎托加入皇家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皇家隊今年加足馬力要再次衝近世界大賽,在交易大限前和紅人隊達成4人交易,A咖投手奎托(Johnny Cueto)改披皇家戰袍,而紅人隊則是得到潛力新秀費尼根(Brandon Finnegan)、蘭姆(John Lamb)、瑞德(Cody Reed)。

奎托本球季7勝6敗自責分率2.62,130.2局被敲出93支安打投出120次三振,壓制力是季後賽球隊所需要的。目前紅人戰績43勝53敗國聯第4,要擠進季後賽難度頗高,藉由交易奎多來換取潛力新秀,為未來鋪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新東家奎托非常興奮,「我迫不急待展開人生的新章節,皇家隊是很棒的球隊,來到這裡對球團或自己都是好事,非常期待在這裡投球,也感謝支持我的球迷、隊友和教練團。」

范屈拉(Yordano Ventura)本季遇到撞牆期,被下放至3A,但左投瓦格斯(Jason Vargas)因手肘傷勢本季報銷,再度升上大聯盟,而奎托的加入對皇家隊晉級季後賽有絕大幫助,也增強球隊先發輪值戰力。

潛力投手費尼根、蘭姆透過交易來到紅人之後,立即被分配至3A球隊,瑞德則是從2A出發。這樁交易案紅人獲得潛力新秀,皇家得到王牌投手,兩隊各取所需被外媒評為是雙贏的交易案。

▲皇家隊力拼季後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關鍵字: 大聯盟交易731大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