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最慘婚宴…餐廳中午跳電2小時 賓客熱到走人

▲餐廳突跳電,喜宴無空調,新人賓客苦等2小時。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一對新人在桃園龍潭一家餐廳舉辦婚宴,但從上午11點開始就因為跳電,室內瞬間變得一片黑壓壓,賓客在現場只能發呆,加上沒有空調,許多賓客耐不住熱而早早離場,雖然餐廳承諾會盡最大善意補償,但親友、賓客都覺得好離譜。

婚宴會館裡黑壓壓一片,所有賓客一臉無奈,因為台電變電箱壞掉,讓婚宴遲遲無法開始。婚宴會館員工表示,「在這裡跟你們說聲對不起,台電公司已經在搶修了,預估半個小時就會好,在這裡跟你們說聲對不起,我們現在全部會斷電, 就是因為台電公司在搶修,所以電扇那些沒辦法供應。」

眼看賓客都要耐不住性子,會館的工作人員趕緊出來安撫,大家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除了發呆、等待恢復供電之外還能做什麼。一名新人親友說,「拖到1點的時候,台電的人員才來,然後1點25分的時候才有電。」

因為沒電,會館現場沒有冷氣也沒有電扇,現場跟烤爐一樣又悶又熱,儘管餐廳頻頻道歉,但人生大事碰上停電,任誰都很難不在意,也難怪新人的親友會這麼不滿。「很無奈,因為也不知道怎麼辦,賓客也不知道怎麼辦,店家也沒辦法處理。」

雖然台電人員緊急搶修,但婚宴會館從11點多斷電、1點半才恢復供電,許多賓客耐不住高溫而早早離場,雖然餐廳表示會盡最大的善意給新人補償,但真正讓新人難過的是,結婚大事、一生一次的回憶,就因為跳電而不完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