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蛇和「勝利組老爸」搏命打賭 實力的差距讓他崩潰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人生勝利組」一詞風靡網路,只要是發展順遂的朋友,幾乎都會被人如此稱呼。最近有篇文章在《社交平台Dcard》上瘋傳,一位網友用自己的生活費和溫拿老爸「打賭」,結果竟輸得一蹋糊塗...引發熱烈討論。

►►本文已取得網友授權,得以轉載。

Dcard,老爸,英文,人生勝利組,考試,托福

網友在文中寫道,小弟魯蛇我因為要出國,必須準備托福跟GRE,沒想到準備了3個月還是無法破百;情況如此不妙,魯蛇的溫拿老爸看不下去,不只嘲諷原po「托福有什麼難」,還說當年他只準備一個月,就拿下幾近滿分的分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服輸的原po被老爸這麼一激,連忙說道:現在托福改制變難了許多,之前沒考口說,聽力也比較簡單,不能和從前混為一談。老爸聽完之後沈默不語,好像在思考什麼,然後就默默地走開了。

►►順帶一提,原po老爸是個不簡單的人物,「因為他以前不管在台大還是在美國唸醫學院的時候,都是一位 straight A,就是成績單全部都是A的人」,這次他能否完成挑戰,還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Dcard,老爸,英文,人生勝利組,考試,托福

▲認真考試示意圖。(圖/專案管理生活思維)

過了一陣子,老爸冒出來對原po說道:「兒子,我剛報名了,是iBT沒錯吧?」

此刻原po已經整個嚇傻,不過也有點得意,覺得老爸應該會被「新托福」打敗;因此,他決定和自己的爸打賭,如果無法破百,下個月就要給兩倍生活費;否則,他會把自己的生活費腰斬一半

「好啊。」

原po萬萬沒想到,老爸聽到竟然一口答應,好像穩贏的樣子;接著,他開始向原po詢問考試內容,然後上網爬文更透徹地了解考試,一個多月後,他的托福分數出來了…

Reading 30
Listening 29
Speaking 26
Writing 28
Total 113
各科滿分是30分,實在太強了!

兒子,關於生活費的問題...」想當然,老爸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原po已經崩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