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20元下載APP 威廉王子行蹤都能一手掌握

▲威廉王子修完陪產假後,開始在東安格利亞空中急救隊工作,擔任救護直升機的副駕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花120元就能查到威廉王子行蹤?英國媒體最近發現一個可以追蹤全球飛機的APP「flightradar24」,只要搜尋就能得之威廉王子任職的「東安格利亞空中急救隊(East Anglian Air Ambulance,EAAA)」出勤任務,連出動時間、飛行數據都一覽無遺。英國前維安人員擔心,這很有可能會讓恐怖份子有機可乘。

根據《星期日郵報》實際測試,這款APP在英國售價2.99英鎊(約台幣146元),能知道全球的飛機什麼時候起飛、要到哪裡,還能輕易看到詳細的飛行數據。他們搜尋威廉王子任職的東安格利亞空中急救隊,依APP提供的訊息,在降落地點拍到威廉王子。

英國前維安人員認為,威廉王子身分特殊,無論他本人想不想,都可能成為恐怖份子的目標,如果飛行訊息洩漏,飛機也可能被擊落。不過對此皇室不願意多做說明,這款APP隨後移除「東安格利亞空中急救隊」的資料。

根據實際調查,這款「flightradar24」有iOS和Android系統,台灣售價只要120元,還有免費可以試用,但詳細的飛行資訊等內容需要購買完整版才能看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