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警「盤查」擋路小貓頭鷹 網友:忘記帶神奇寶貝球了

▲女警蹲下來「盤查」小貓頭鷹。(圖/翻攝自「Boulder County Sheriff's Office」粉專,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圓石郡(Boulder County)的警察,日前在路中央發現一隻小貓頭鷹,於是乾脆停車上前「攔查」。小貓頭鷹看見女警靠近先是歪歪頭,接著低下身體,聽到女警問牠「怎麼了」又開始扭動毛茸茸的身體,一人一鳥的可愛互動全被旁邊另一位員警拍下,並在網路引發熱烈迴響。

據圓石郡警方表示,他們在23日時發現一隻年幼的貓頭鷹停在路中央,為了小動物及用路人的安全,員警停下車上前「攔查」。影片中,當女警靠近時,小貓頭鷹先是歪了歪頭,接著壓低身體,等到女警蹲下與牠對看並問「怎麼了」,牠先是扭了扭毛茸茸的身體,接著既警戒又好奇地打量著眼前的人類,模樣十分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想知道我為什麼大白天還不睡覺?(設計對白)

女警與小貓頭鷹的可愛互動被旁邊的另一位員警拍下,警方事後也將這段逗趣的人鳥互動短片PO上網,並表示,這隻小貓頭鷹好奇地扭扭頭之後就安全地飛走了。

不過,小貓頭鷹萌萌的表情笑翻不少網友,還有網友開始幫牠配上旁白說,「妳不可以過去!」、「妳是我媽嗎?」、「人類妳迷路了嗎?」;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其實警察是在「盤問」牠為什麼白天還不睡覺;甚至還有網友提醒警察,「你們忘記帶神奇寶貝球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美國科羅拉多州貓頭鷹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