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將提告李登輝外患罪 王炳忠:可處無期徒刑或死刑

▲王炳忠。(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訪問日本,發表「釣魚台是日本的」等等言論,引發爭議。新黨方面表示,將在27日上午10時前往高等法院檢察署,控告李登輝涉嫌外患罪。

新黨主席郁慕明表示,李登輝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密商,勾結外人出賣我國領土釣魚台,涉犯刑法外患罪,為捍衛國家主權,他27日將率同律師徐履冰、林美倫、陳麗玲、張宸浩等人,前往高檢署按鈴申告。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也表示,李登輝過去在總統任內,都說釣魚台是中華民國領土,現在卻說是日本領土,李訪日時密會安倍晉三,是不是串謀出賣國家領土?這是無期徒刑到死刑的重罪,不能等閒視之,所有國民都應該去告發李登輝,這是應盡的義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