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一切都是巫術惹的禍?

▲南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一切都是巫術惹的禍?(圖/翻攝SBS,下同)

記者嚴云岑/綜合報導

南韓「3母子遭性侵1000次」事件震驚國際,SBS《我想知道真相》節目,花了3周對母子進行調查,發現3母子之所以會說出這些話,「可能是受到巫術的影響」

《我想知道真相》為了調查母子所言是否為真,共花了3個禮拜先後聯絡了當時偵辦的員警、心理學家、犯罪學家、檢察官等人,發現3母子在陳述的過程中有多處矛盾,且在3周採訪的過程中,小兒子在解釋被強姦過程時,金姓母親居然在旁邊「露出微笑」,兒子在警署寫的陳述書中,也在文末畫了一個笑臉。

根據製作單位調查,並走訪3母子曾經隸屬的教會與父親居所,發現許姓父親確實有對三人暴力相向,當時金姓母親的姐姐為了讓妹妹早日離婚,於是介紹了擔任巫師(무당)的親戚給他們,從那時起母親的言行就越發詭異。

金母的姐姐表示,因為巫師知道許父當時很有錢,於是先要求夫妻在石塔邊放置價值2000萬的「純金癩蛤蟆」維持婚姻幸福,並藉故挑撥夫妻之間的關係,以賺取更多的佣金。

由於金姓巫師的介入,金母在2006年自美返韓後,就變得越來越奇怪,開始要求離婚並控訴丈夫淫亂暴行,一年後夫妻離異,金母原本可以拿到48億韓幣(約1.4億台幣)的贍養費,但她的生活卻過得大不如前,因為錢都被巫師賺走了。此外,在金母在開始信教後,巫師也多次對她做「降神」儀式,不斷操控她,2014年控訴的性侵事件,很有可能同為巫師的指使。

《我想知道真相》製作組為了求證,還請來了淑明女大心理學教授朴至善(音譯,原名박지선)分析母子控訴的真偽?在看完13小時的採訪影像後,朴至善表示,這對母子似乎真的有受到家庭暴力,因為他們對小細節都能清楚陳述,但講到性侵事件,情感上一點也不真實,是否遭到性侵仍有待商榷。

▼兒童心理學家金太景教授表示,2子在重述細節完全看不出遭到性侵的焦慮與失控。

此外,另一名兒童心理學家金太景教授(音譯,原文김태경)也表示,兒童在受到性侵後通常會留下很大的心理陰影,若被要求重述細節,他們可能無法鎮定,甚至失控,但這些現象在2名小孩身上皆未曾見得。

《我想知道真相》25日晚間播出後,引起了南韓網友莫大的迴響,原本SBS預計在8月8日將剩下的內容分成2集播出,金母還揚言公開兒子的日記,但在受到許多負面評價後,電視台已接獲金母電話,緊急停播,讓許多網友更加懷疑,這起「3母子性侵案」的真相究竟是什麼?

▼《我想知道真相》第95回「3母子性侵事件」全文翻譯如下,本文亦有部分內容引述自此。(文/「韓妹Amerie의首爾時尚生活實況轉播」授權轉載,請勿隨意引用)

三母子事件真實內幕:(希望大家轉發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