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母子3人控被當性奴 恐怕攏是假?

▲南韓一對母子檔,日前控訴遭自己的丈夫、父親逼迫賣淫性侵,但現在傳出有可能是造假?(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南韓發生一起男子逼迫妻子賣淫,甚至還姦淫自己的2個兒子事件,引發南韓社會一陣嘩然。但此事經過一個韓國偵查節目《我想知道真相》(暫譯,原文그것이 알고 싶다)調查後,發現整起事件可能是鬧劇一場。

南韓媒體在上月26日報導,指稱在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出現一段母親帶著2個分別17和13歲的兒子,指控遭到自己的丈夫和父親長期暴力對待。其中母親指控,她在20多歲時遭丈夫性侵懷孕後強迫結婚,婚後再被逼迫賣淫長達20年,接客多達1000人;2個兒子也遭父親長期暴行,不但逼迫嗑藥還性侵他們,導致2兒都出現精神問題,還因此無法上學得入院治療。女子還指控,丈夫逼她和公公「亂倫」發生性關係。

此事曝光之後,引發韓國社會嘩然;韓國SBS電視台節目《我想知道真相》,在當地是具有公信力的高收視偵查節目,該節目是專門針對冤枉事件或者找不到兇手的案件進行追蹤報導,有網友將此事主動連絡節目單位進行調查。但令節目單位感到奇怪的是,影片中的母親卻用盡各種理由拒絕採訪,直到最近才和節目的製作單位見面。

根據節目單位調查,影片中指控的罪行,家庭暴力應該是確有其事,但其他包括亂倫、賣淫、性愛趴、輪暴等指控,恐怕是子虛烏有。節目單位事後訪問到該名丈夫,他坦承有過家庭暴力,但對於性方面的指控則說完全沒做過。

另外,節目單位事後也公布一段影片,訪問進入到休息時間,工作人員假裝關閉攝影機停止錄影離開現場,而母子三人則是確認工作人員離開後,相互提醒別說出令人可疑的話,但後來兒子發現麥克風沒關,隨即禁聲不語。

原本該節目預定在下周時,要播放整起事件的調查過程,但婦人卻突然連繫節目單位緊急停播。她稱說要再公布兒子的日記,但此事卻引發韓國民眾質疑婦人說謊,恐怕另有隱情。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