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一台讀卡機 上山下海全靠它!

▲GNARBOX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讀卡機,十分適合愛玩極限運動的玩家。(圖/翻攝自kickstarter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相機技術越來越先進,隨著空拍機、GoPro 運動自拍機的推出,使用率也越來越高,唯一缺點是如果想要馬上上傳這些照片,就必須攜帶平板、筆電等3C產品,對不想帶太多東西的人來說是個負擔。現在募資平台 kickstarter 上推出了一款讀卡機,只需要把記憶卡插進去,就能夠馬上把檔案抓出來上傳了!

這款讀卡機叫GNARBOX,可以支援 SD、micro SD 卡,內含128GB的儲存空間,可以放檔案較大的影片,除此之外,讀卡機本身就有容量,也不需擔心影片會佔到手機儲存空間。考量到許多使用者可能身處環境惡劣的地方,GNARBOX 還具有防塵防水功能,讓使用者可以安心拍攝、處理影像。

GNARBOX 的功能符合許多極限運動的玩家們,在kickstarter上募資沒多久已經達到原本預設的金額,現在能以美金149元(折合新台幣約4635元)購入,預計今年8月中就會上市。

▼GNARBOX的操作方式十分簡單,只要連上wifi,就能夠在手機上發布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