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變身拍貼機《楽画cute》讓妳重回繽紛少女心的懷抱

圖、文/APP星球

雖然說現在文青風當道,大家分享的照片都是清風雅緻、乾淨到不行,但這樣的風骨久了感覺自己都失去活力惹(*´д`)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一款拍照APP,裡面滿滿的繽紛元素,讓大家找回昔日的光彩!←是有沒有那麼嚴重

▲看看這七彩的城市!全身都充滿了活力啦!
(圖/翻攝於網路


《Rakuga-cute -楽画cute-》是款充滿濃濃日本大頭貼機味道的APP,大頭貼機有的,裡面都有,更加上了許多不同的功能,少女們一定能修得過癮~

▲按下中間的「photo」,我們開始囉!(圖/APP星球提供)


女孩們選好照片後開始以比例來選擇尺寸,選好後按下「beauty mode」來些微美肌一下,熱身熱身~~

▲美肌模式可以在下方微調(圖/APP星球提供)


完成後按下右上角OK,開始來玩圖啦!(*´∀`)~♥

上圖這7大項功能就是《Rakuga-cute -楽画cute-》的有趣之處,由左而右分別為濾鏡、畫筆、印章、連續印章、相框、文字、與最後的其他效果。

首先來看看濾鏡的部份,共有29種濾鏡可以使用(如果我沒數錯的話ㄎ),每一種都可以利用下方小圓球來微調↓ 而畫筆的部份,也有各種不同的效果可選擇,要實心空心還是點點心都可以唷!今天的麻豆兒是一瓶好喝又粉嫩的桃子果汁♥

▲畫筆效果也可按下方+號另外內購喔(圖/APP星球提供)


貼紙和連續印章也超級可愛,少女們喜歡的甜點動物蝴蝶結愛心全都有~~

我使用了以上功能後,照片變成這樣↓桃子果汁先生你好~~

▲有哪個部分想刪掉的,可以按橡皮擦擦掉喔(圖/APP星球提供)


接下來的相框部分我還滿驚嘆的!因為這畫框不是一體成形的,是可以上下拆開的耶!!!很像比基尼可以上下分開買一樣~好驚喜啊♥(´∀` )人 加入文字的地方也很自由,字型、顏色、大小都可以自己調自己拉喔!

▲但星星的外框就不適合拆開拉~(左圖)(圖/APP星球提供)


至此,妳以為已經夠繽紛、已經結束了嗎?還沒還沒唷!按下下方主選單最後一項「efffect」,看看有什麼好玩的↓像是黑白彩色效果(「Part color」選項)把想要彩色的部份用手指塗塗標出來後……

▲桃粉粉的罐子更可愛啦!!(圖/APP星球提供)


最後最後,《Rakuga-cute -楽画cute-》在「effect」裡還有個「照中照」的設計(也就是下方的「collage」選項),於是我亂入了一隻想喝桃子果汁的……

▲趴在地上喘的拉不拉多犬~~哈哈哈(圖/APP星球提供)


《Rakuga-cute -楽画cute-》功能差不多就介紹到這裡囉!我是覺得,以一款免費的修圖APP來說,《Rakuga-cute -楽画cute-》真的滿佛心的,可愛的貼紙圖案很多、自由度也很高,超級大推!大家一起回到繽紛少女心的懷抱吧~喔耶!(╭ ̄3 ̄)╭♡

關鍵字:精選APP拍貼手機app回憶大頭貼少女繽紛時光國中日本109辣妹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