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敢跨過地上的「第四台線」 柴柴新招豁出去啦!

 
▲柴犬Ruby模樣討人喜歡,有時也會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舉動。(圖/取自柴犬Ruby粉絲專頁,內容經網友授權轉載)
 
記者陳俐潔/綜合報導
 
別看柴犬憨呆賣萌的樣子,有時牠們也會想出令人哭笑不得的小聰明,有一隻可愛的柴犬Ruby,因為家中地上有條第四台線,每次經過時只停在線的後方不敢越過,甚至選擇繞過家具到達線的另一端,莫名的被這條線給拘束著。
 
 
直到最近Ruby有了新的突破,牠像平日一樣駐足在線的一段,猶豫了一會,下一刻就轉頭就走,原以為牠要放棄,沒想到牠竟然「倒車」跨過這條牠內心障礙的線,模樣十分逗趣,既然正面不敢過,用屁股過就安全多了!讓網友直呼太可愛,還笑稱居然會退滑步,封牠「柴犬麥可」。
 
 
▼影片由網友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想看更多可愛的Ruby,請見粉絲專頁「柴犬Ruby」唷
 
 

因地上有條第四台線Ruby 每次要經過常常不敢跨過.......終於自己找到克服內心恐懼方法了‧★,:*:‧( ̄▽ ̄)/‧:*‧°★*!!!!!

Posted by 柴犬Ruby on 2015年7月21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柴犬柴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