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826 5.5吋大螢幕,讓你不再瞇瞇眼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現代人注重保健,小螢幕用久了眼睛相當疲勞,不知不覺手機就越拿越靠近眼睛,甚至比看書還近,導致近視加深。因此5.5吋大螢幕手機在2015年已成為主流,女生的手掌都比男生小一些,原本以為這麼大的尺吋,女生不太好握,會有滑落的可能,但卻沒想到HTC Desire 826卻出乎意外地好握,原來是依照女性的人體工學設計的機身,女生也不用擔心無法一手掌握。

▲▼雖然是一隻5.5吋大尺寸機種,但HTC Desire 826非常輕巧,158 x 77.5 x7.99 mm 的機身重量僅183g,厚度約0.8 公分。推出典雅白、海灣藍、魅力紫三色,輕鬆展現自我風采,時尚外觀深受女性喜愛。此外,方便好用的 HTC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也可使用在HTC Desire 826上。(上圖/ETtoday;下圖/記者黃克翔拍攝)

HTC Desire 826擁有5.5吋SLCD 1080p Full HD 螢幕,解析度高達1920 x 1080,比上一代HTC Desire 820的1280 x 720更為優異,在畫質的表現上不但顏色更加飽和,畫面細節也更為真實細膩,尤其是欣賞影片和照片時,都能感受到絕佳的視覺饗宴。8核心處理器的高效能表現令人激賞,不管是收發Email、瀏覽網頁、開啟行事曆、看影片、玩FB,就算是在數個APP間快速切換也毫無遲滯感,處理速度如同使用最頂級配備的桌機一般,是提昇工作效率的好幫手,更是豐富生活的好夥伴。


▲Full HD螢幕顏色飽和正確,不管是用手機看還是用電腦看,照片顏色都是一致的。在儲存空間上,HTC Desire 826提供 16GB 配置,可額外安裝 Micro SD 記憶卡,最大容量支援到 128GB ,以1300萬畫素照片約1.5MB計算,128GB可放置超過7萬張照片。(圖/ETtoday)

▲HTC Desire 826內建 2,600mAh 電池,可提供最長 18.6 小時(3G)的通話,待機高達 687.2 小時(3G),是工作和娛樂的好夥伴。(圖/記者黃克翔拍攝)

在這個人手一機時代裡,HTC Desire 826絕對是個得心應手的好夥伴。在民眾關心的價格方面,規格直逼旗艦機的HTC Desire 826售價相當親民,不到萬元即可擁有頂級的影音享受,超高的C/P值深受社會新鮮人的喜愛,而亮麗有個性的時尚外觀更深深擄獲小資OL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