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7/27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審判牌
整體運勢2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並非你看不見自己的盲點但仍無決心改進,請徹底讓自己歸零後再恢復原的行動力吧,熱忱和創新是你工作的強項,別輕易被執著綁架。你停止嘗試找新方法活化關係, 一起旅遊一起去經營興趣會是感情新契機。


金牛座
女祭司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敏感又不習慣表達的個性是吃虧的,讓人知道自己的觀點與做事方式會讓事情更有效的運作,不妨將腦中複雜的情緒化作實際行動吧。逃避並不能讓對方更了解你,自認的委屈其實是在躲避需真實付出的部份,即便擔憂也先付出一次試試吧。


雙子座
女皇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懶散或脾氣失控都是你偶爾會展現的小毛病,試著讓自己堅強獨立起來,你是團隊中不能或缺的領導力量。懂得付出及照顧人的你,最近疲乏了,但別悶著讓對方猜測了,一時的脆弱是人人都有的。


巨蟹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思考敏捷的你容易在職場中發光,但態度上卻較自我中心,讓上司或同事心裡難免嘀咕,長遠來看還是謙和一些少樹立敵人自己才能無顧忌的展現才華。你對伴侶的需要都很了解,可是總有千百個理由讓你選擇放著不做,而有時即便做也是缺乏思考的,請用同理心去好好對待情人吧。


獅子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目標太多而使精力分散,極具執行力的你要懂得取捨,否則可惜了你的能力也容易搞得自己分身乏術。並非你沒有桃花,而是你拒人於千里的態度讓人無法靠近,如果想要桃花就請放開心胸囉。


處女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仰仗著團隊中的能者確實較輕鬆,但無法讓自己成長茁壯,反倒是壓制自己發光的機會,等於抹殺了上司能看見你的所長,獨立起來承擔吧。一直受到感情對象照顧的你很幸福,但別忘了對辛苦的他也要適時關心,或製造一些甜蜜的驚喜給他吧。


天秤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毅力與行動力都具備的你,正在發揮你的實力而大家也漸漸發覺你的潛能,保持下去會有更好的機會等著你!將自己的心意拿定,才是對於對方最公平的方式,面對感情不要太鑽牛角尖。


天蠍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保持平心靜氣是最客觀的一種應對,即使沒有太多具體行動也是在積存能量,之前可能太勞心勞力現在確實可以藉此休息一下。重新檢視自己吧,即便有些困難需排除即便內心焦慮,克服了你就能擁有全新力量去感受情感。


射手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你過往的努力現在都得到應有果實,享受美好的掌聲時也切記要用持之以恆的態度經營成功,才能保持最佳狀態。耐心及溫暖是你對待感情的方式,想必對方是能感受你的用心,付出的同時也別忘了照顧自己喔。


摩羯座
太陽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一步一腳印的雕琢是你對工作用心的方式,完美主義讓大家對你的成果品質讚嘆,但請不要過度給自己壓力喔。誠摯又有心的你,讓伴侶很幸福雖然不擅言詞但行動可表達一切了。


水瓶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若是對合作夥伴充滿不信任,也是在阻礙自己進步,是否設防太多是自己該檢視的,懂得如何相處配合將是你的功課喔。對你們來說,穩固又平衡的相處模式是你們要的,而現在兩人也搭配的相當好!請將同理心與體諒時時拿出來運用,定可以一直甜蜜下去。


雙魚座
錢幣皇后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並非眼見為憑才是事實,務實的態度固然是對的,但銳利的思考觀點也許會阻擋你工作上的人際關係喔。即便對方不能撥出更多時間陪伴,請相信他也支持他而不要一昧懷疑,信任才是一切基礎。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