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偷柔道冠軍!帥氣肌肉猛警使「大外割」壓到竊賊求饒

地方中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淡水有名張姓竊賊,竟偷到未來的人民保母,這名警大生來頭不小,不只來自巴拿馬,還是全國柔道冠軍。張姓竊賊以為他是外國觀光客,在淡水沙灘摸走他的錢包,結果被警大交換學生使出大外割壓制,嚇得竊賊趴在地上求饒!

一身黝黑肌肉,這位健美猛男可不是模特兒,他是警大交換生沈家樺,還沒畢業,就在淡水沙灘逮到賊。當時就是使出柔道的大外割把竊賊壓制在地,監視器還拍下沈家樺跟趕來的員警合力把竊賊帶回派出所。

有毒品竊盜前科的張姓竊賊,在沙灘看到外籍警大生,以為是外國觀光客,大膽上前偷竊,不料踢到鐵板。沈家樺回憶當時情況:「他被我發現。他有拿到我朋友的錢包還有手機,還有錢包裡面的錢,然後我還摔他然後壓他。」

國語很流利的沈家樺來自巴拿馬,目前28歲,身高185公分,五官深邃,還是柔道全國冠軍,如今上電視,家人比他還興奮。只可惜這位帥警一年後念完警大就要巴拿馬服務,但他已經開始捨不得台灣,這次捉賊經驗更成了他在台灣念書最難忘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