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外島人氣夯 錄影變「粉絲見面會」拍攝喊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林美秀日期主持八大《故鄉好滋味》暑假特別企劃,特地前往澎湖尋找美食。她難得到離島地區拍攝外景,雖然當地天氣炎熱,她卻準備了許多助曬劑,笑說:「我是陽光美少女啊!想讓身體曬均勻一點。」而人氣相當高的她,還一度因為圍觀粉絲太多無法進行拍攝,儼然變成粉絲見面會。

▲林美秀前往澎湖錄製《故鄉好滋味》。(圖/八大提供)

林美秀難得到離島拍外景,她不畏天氣炎熱,反而準備了許多助曬劑想曬出好膚色。孰料,在澎湖曬了5天後,她即便每天拍攝外景,一直處在陽光下盡情曬太陽,但竟然沒有曬黑,無法完成她當黑美人的美夢。相較之下,同行的工作人員們,能躲陰暗處就躲,卻個個曬成小黑人,讓她好羨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美秀即使在離島仍展現出相當旺的人氣。(圖/八大提供)

親和力十足的林美秀,在當地也吸引不少民眾和觀光客圍觀,大家一見「美秀姐」,不停拿起手機瘋狂拍照,只要她一現身,立刻造成現場瘋狂追星景象。不過,也因當地居民的熱情讓外景拍攝一度中斷,工作人員得先請林美秀暫躲一旁,等人潮散去才有辦法繼續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