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壘打大賽/林智勝狂轟9發進決賽 高國輝5轟被淘汰

▲全壘打大賽高國輝。(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義大犀牛高國輝暫居本季全壘打王,今天(26日)在全壘打大賽僅有5轟,在落後陳俊秀的7轟,由陳俊秀晉級決賽。桃猿林智勝轟出9支是全壘打大賽預賽最多轟。

高國輝今年已有22轟是目前的全壘打王,他在第1次機會就轟出2支,第3次打出1支,第4次再2支,第6次打擊之前休息一下再打,結果最後2次機會都未轟出去,後勁不足,只有5轟無法晉級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今年球季有17轟,在第1次機會打出1轟,第3次連轟2支,第4次先轟1支後,他要全場幫他喊聲加油,結果再轟特大號全壘打,只差1轟即可躍居白隊第1名,他蹲下來喝水緩解一下。

第5次打擊機會失敗,林智勝在第6次打擊機會再開轟,第6轟追上許基宏但比較快轟全壘打,確定闖進全壘打大賽決賽,第6輪再轟1支,第7次金球再連轟2支。

▲全壘打大賽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