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被要求做家事 狂抱怨還喊:我不想活了

▲一名少年因不滿姊姊都把家事丟給他做,一氣之下竟大喊:我不想活了。(圖/示意圖,本報資料圖)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這也太誇張了吧!一名15歲的少年,被家人要求幫忙做家事,不料他竟一氣之下大喊「我不想活了!」隨即衝出家門。母親心急如焚連忙追出,所幸最後報警處理將兒子帶回,才結束一場鬧劇。

警方調查,高雄市這名15歲的黃姓少年,因不滿19歲的姊姊家事分配不均而發生口角,認為總是姊姊在欺負他,把所有家事都雕給他做,才會發生爭執。姊弟倆愈吵愈兇,母親前來勸架也無效,少年一氣之下跑到家門口,回頭對家人咆哮「我不想活了!」隨即就往屋外跑。

母親發現兒子言行失控,隨即騎車追人;少年跑了一陣後停在路邊,母親追上後2人在路旁對峙。黃母見狀先去電給自己的妹妹求援,妹妹趁機跑到派出所報案,員警陪同到場,少年趁機逃逸,最後找了1個多小時才發現少年,警方將他帶回警局,好說歹說之下,才結束這場鬧劇。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