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在高速公路上突然自燃...2萬顆鷄蛋瞬間被烤熟

▲貨車自燃2萬顆雞蛋被烤熟。(圖/翻攝自四川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昨(25日)中午,四川綿遂高速射洪縣境內發生一起貨車自燃事故,一輛載滿3萬6千顆雞蛋的貨車突然著火。當消防車到場將大火撲滅後,車上雞蛋有將近2萬顆被烤熟。

▲火勢在5分鐘內順利被撲滅。(圖/翻攝自四川在線)

據《四川在線》報導,事發中午接到民眾報警表示,一輛白色貨車停在緊急停車道內,車上冒著陣陣濃煙。消防員趕到現場後立即進行撲救,不到5分鐘時間火勢便被完全撲滅。

車主楊瑞一臉無奈表示,自己當天準備開車從綿陽趕往遂寧送貨,也不知道怎麼回事,車子開到一半就起火了,應該是氣溫太高,自燃的。車上裝有100箱、3萬6千顆雞蛋,價值在3萬多元(約新台幣15萬),這次真的損失大了,因為超過一半的雞蛋都被烤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