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蘭醬油爆家族內鬥 大房、三房隔廠門相互叫囂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金蘭醬油爆發家族經營糾紛,新舊董座雙方的人馬26日凌晨在大溪工廠對峙,隔著大門相互叫囂、嗆聲,爆發激烈口角,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前往戒護,以防衝突擴大。

金蘭醬油家族內鬥已非第一次,新任董事長鍾淳名26日凌晨率領50人進廠控制廠區及辦公室,前任董事長鍾淳元的人馬則聚集20人,事前董座雇用的雇用的保全公司,雙方隔著廠門叫囂。

據悉,廠房內新董座的人馬在今晨5點搭遊覽車前往,接著衝進去把黑衣保全及員工趕出來,大門上也貼了公文,「6月27日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7月1日選任鐘淳名為新任董事長」。

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大批人力前往,並將雙方隔離,要求冷靜處理。經初步了解,鍾淳元為金蘭三房代表,去年從美國返台後接任董事長,指控當時已去職的董座、大房的鍾淳名涉嫌賤賣公司土地;鍾淳名發言人則表示,根據上個月召開的股東會,鍾淳名為新任董事長。

▼老字號金蘭醬油爆家族內鬥。(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