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傳奇賽/唯一外籍洋將 養父鐵目標飆破130


 ▲養父鐵。(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華職棒明星賽今(26日)進入第2天,其中前兄弟象日籍投手養父鐵擔任傳奇白隊先發投手,他表示今天目標希望球速能超過130公里。

身為本次唯一外籍球員,養父鐵本場擔任此役白隊先發投手,預計先發1局,他表示目標要投超過130公里,搭配80公里的曲球,希望能把任務完成。

先前剛轉為中信兄弟二軍首席教練,養父鐵這禮拜為了準備比賽,昨天也到牛棚練投,但由於天氣實在太炎熱,笑說才投10球就快要抽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次來參賽的傳奇球星,養父鐵對於前中信鯨投手謝承勳很有印象,因為過去常常都是同場先發,此外前興農牛外野手曾華偉,養父鐵還記得曾華偉的外號叫做「酷龍」。


 ▲養父鐵。(圖/中信兄弟提供)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