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萌政府官員!莎賓娜神正爆紅 踏入哈薩克政壇

▲▼莎賓娜去年來台參賽,經台媒報導而國際爆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薩克女排國手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2014年7月來台參賽,因為完美臉蛋與身材比例一夕爆紅,Instagram從原本只有親朋好友,到現在已累績47萬粉絲,名氣之大,甚至讓她踏入政壇,在近日正式成為哈國「國家婦女事務和家庭人口政策委員會」成員。

大陸外交部歐亞司官方微博「歐亞風景線」26日引述《哈薩克真理報》消息,指莎賓娜已正式成爲哈薩克「國家婦女事務和家庭人口政策委員會」成員。該委員會成立於1988年,宗旨是保障各行各業女性正當權益,促進有關婦女兒童權益各項政策的制定和推廣。

莎賓娜對於這一任命感到十分激動,她表示,「能夠加入委員會令我非常高興,我是一名愛國者,一直立志於為國家作出自己的貢獻。加入委員會給了我完成心願的機會。」

她還談到她今年3月6日同哈撒克總統納札爾巴耶夫的會面,「一開始聽說總統將會接見我時,我還以為是誰在跟我開玩笑。當時其實挺緊張的,不過總統先生真的非常有個人魅力,待人十分親切。他希望我不要放棄體育事業,堅持自己的夢想,不必在意他人—尤其是來自男性的刻薄評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