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港口盃/大雨攪局第4名排名戰 中華再度與日本並列

▲港口盃第4名排名戰,中華隊排先發投手許凱翔,不過比賽因雨取消。(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原定台灣時間25日晚間進行的荷蘭港口杯排名戰,中華與日本之戰因當地大雨取消,大會裁定中華隊與日本隊並列第4名。

中華隊在本屆港口盃首戰與荷蘭激戰至延長12局,以5比6落敗;第二戰以2比4不敵古巴;第三戰以6比5逆轉日本,複賽以3比4輸給古巴,僅能與日本爭第4名。原定的排名戰,中華隊排出先發陣容,由開南大學許凱翔先發,不過當地下起豪大雨,場地受到影響,讓比賽無法進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郭李建夫帶領的中華成棒隊,今年第二度與日本並列名次,不過本屆港口盃中華隊是以亞錦賽培訓隊為班底,而日本隊則是大阪地區大學聯盟所組成的明星隊,與世大運不同陣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