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法國終於敲首安 古巴、墨西哥二連勝

▲尼加拉瓜2轟擊沉法國,拿下首勝。(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歸仁球場賽事法國終於擊出本屆賽事第1支安打,不過仍遭到尼加拉瓜砲火猛烈攻擊,以0比17苦吞第2敗,另一場賽事古巴則以8比2力退委內瑞拉,善化球場賽事,墨西哥以9比1力克澳洲,古巴及墨西哥都拿下二連勝。

►►►最詳盡的U12世界盃少棒賽鎖定《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國前一戰被墨西哥無安打,25日再戰尼加拉瓜,終於在經過28打席(包含3保送)後,5局下第7棒寇斯特(Coste Anatole)擊出全隊本屆少棒賽的首安,但隨後就被2K,未能破蛋。尼加拉瓜全場擊出14支安打,包括賈西亞(Loaisiga Garcia Fidel Lenin)的3分彈,以及維亞雷納(Villareyna Irias Marcell Amaury)的陽春彈,終場以17比0大勝法國。

古巴與委內瑞拉之戰,委內瑞拉雖然全場擊出9支安打,比古巴還多4支,但投手群保送誤事,投手群單場8保送,讓古巴輕鬆以8比2獲勝。古巴僅有1局未得分,5局下首棒目紐斯(Zamora Muñoz)二壘安打送回2分,拉開比數至6分差,他3打數2安打,另有1保送,表現最佳。

墨西哥3投手封鎖澳洲打線8人,只有第2棒內迪(Nati James)擊出2支安打,其餘打者皆被封鎖,澳洲僅在1局上靠著保送及墨西哥守備亂流跑回唯一分數。墨西哥全場擊出9支安打,其中第8棒白度梧(Verdugo Heraldez Luis Angel)包辦3安打,第二任投手沙維應(Servin Hernandez Oscar Manuel)中繼2.1局未被擊出安打,拿下勝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