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涮涮鍋及壽喜燒百年老店 品嚐和牛只要2千多日圓

點評:2200日圓可吃到和牛壽喜燒CP值不錯!


▲十二段家花見小路店的壽喜燒定食。

圖、文/傑夫養了一隻巴豆妖

上次介紹京都一家碗都裝不住的超大炸星鰻及炸蝦丼飯「天周」,這次再介紹另一家京都好吃的店家「十二段家花見小路店」,是當地有名的日式涮涮鍋及壽喜燒百年老店,另外,大天丼味道也不錯,而且好像是店家推薦商品之一,因為店門口就有大型菜單來介紹。

價格相較於本店,花見小路店價格比較親民一點,日式涮涮鍋價格是5500日圓,壽喜燒5500日圓,而涮涮鍋定食是2300日圓,壽喜燒定食是2200日圓,天婦羅定食是2600日圓,至於大天丼價格則是2000日圓。這次因為預算的關係,但又想嚐嚐和牛,於是就點了壽喜燒定食,牛肉是採用丹波和牛,重量也有100公克,CP值還算不錯。壽喜燒定食除了牛肉之外,還附有一碗白飯、京都漬物、味噌湯及玉子燒,油花多的日本和牛口感真的很嫩。


▲壽喜燒定食內容。

另外,我們還點了大天丼,說真的,服務剛把大天丼端上時間,是有點落寞,除了兩隻大蝦及一個青菜天婦羅之外,其他就是白飯。不過咬下口才發覺那口感、味道真的與眾不同,尤其是那甜中帶鹹的醬汁淋在飯與炸蝦,搭配起來就是一口接一口,而且吃完兩隻大炸態後後也沒有油膩感。


▲大天丼。



▲十二段家花見小路店門口。


▲晚上的花見小路。

十二段家花見小路店
地址:京都東山四条花見小路下ル二筋目角
電話:075-561-1655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