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同志好友輕生陷憂鬱 24歲大馬歌手丘沁偉驚傳割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4歲馬來西亞歌手丘沁偉於25日傳出割腕輕生獲救的消息。他2011年來台發展,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背影控》,當時就因為狀況連連,加上同志好友自殺,種種打擊令他十分沮喪。據《蘋果日報》報導,丘沁偉一時情緒上來割腕,後來自行包紮,他身邊的朋友和經紀人取得聯繫,現在已經沒有大礙。

▼24歲馬來西亞歌手丘沁偉於25日傳出割腕消息。(圖/丘沁偉臉書)

丘沁偉為一圓音樂夢,不惜離鄉到台北打拼,經歷3年沒有名氣和收入,還曾積欠房租未繳被恐嚇,但他仍努力爭取活動和幕後工作,終於如願發行首張專輯。後來他還帶著新專輯,回馬來西亞展開宣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丘沁偉2011來台一圓音樂夢來台,儘管發展並不順利,仍努力爭取活動演出。(圖/丘沁偉臉書)

其實,丘沁偉曾因為害怕人群不敢出門,加上工作壓力,陷入「憂鬱症」得吃藥治療。他2015年初又受到同志好友自殺的打擊,憂鬱症更嚴重,3月中旬才剛被告知狀況良好,不需要再服藥,沒想到25日又傳出割腕消息,令粉絲非常擔心。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