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明星賽/對手敬遠四壞球 許基宏受寵若驚


 ▲許基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華職棒26年全明星賽今(25日)開打,其中第7局當時雙方打成平手,面對失分危機,速度白隊選擇故意四壞球保送首次參加明星賽的力量紅隊新秀許基宏,賽後他表示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此役明星賽打到7局下,當時2出局,力量紅攻佔二壘,輪到許基宏,結果速度白教練團決定故意四壞球保送他,也是中職明星賽史上第3位被故意保送,前2次是1997年三商虎洋砲克龍、2010年統一獅郭岱琦,但卻是第1次打明星賽就受到如此禮遇的本土球員。

許基宏表示,一站上打擊區,看到對手休息區比出故意四壞球的暗號,讓他有點嚇到,想說明星賽很少會有這種戰術,讓他覺得受寵若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速度白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就當時情況看下來,確實是個合理的調度,後來被林琨笙打出安打,確實也沒有辦法。

至於投出故意四壞的速度白隊邱浩鈞,他表示可能是教練團想要贏球,才會想說先保送打擊能力比較好的許基宏,只是沒想到後面又被打安打,最後把勝利送給對手。

首次參加明星賽,就是擔任先發球員,許基宏笑說很緊張,在明星賽與這麼都前輩在一起,還是覺得有點壓力。


 ▲邱浩鈞。(圖/記者季相儒攝)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