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停止趴趴走變乖了 預告寶寶再過1個月就報到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和小8歲的修杰楷公開認愛,同時宣布即將迎接女兒「咘咘」的誕生,獲得親友及大批粉絲祝福,2人時常在社群網站隔空放閃,甜蜜羨煞眾人。她現在挺著7個月的孕肚,雖然已經暫停演藝工作,但仍喜歡到處走走,不過近日在社群網站PO文提到,懷孕已經來到最後的1個月,接下來要好好休息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賈靜雯PO照接受產前檢查,透露最後的1個月要好好休息了。(圖/取自賈靜雯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分享自己的近照,她專心地滑著手機,靜靜躺在床上接受產前檢查,儘管照片中僅露出側臉,仍讓粉絲覺得「懷孕都還是女神」。她寫下「實在太喜歡趴趴走了,所以上天在我最後衝刺的一個月要我好好休息,儲備能量。現在的我終於停止腳步,讓自己安安靜靜的思考,安安靜靜的準備迎接另一個生命的到來。」

修杰楷非常照顧賈靜雯的身體,也叮嚀女友「不要到處亂跑,好好休息」,之前也做愛心早餐給女友吃,2人甜蜜到被網友形容「連空氣都有幸福的味道」。2人的愛情也受到粉絲的祝福,不斷地湧入支持,留言「一定要幸福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