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y背心一掀開... 露出結實6塊肌+性感格紋四角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19歲饒舌歌手Bobby(金知元)在知名經紀公司YG當練習生3年,參演過各大音樂節目,且是團體iKON的成員之一,在出道前已累積超高人氣。他25日參加了在首爾舉辦的代言活動,身穿白色背心現身,大方公開結實的6塊腹肌,嗨翻大批粉絲。►►►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Bobby公開結實腹肌。(圖/翻攝自韓網)

Bobby與姜素拉25日為飲料廠商站台,他背心、牛仔褲的休閒裝扮現身,被請上台後就被要求看一下腹肌,沒想到他的身材好到嚇嚇叫,上衣掀起來大方公開結實的6塊腹肌,還有性感的格子條紋四角褲,引起台下觀眾陣陣驚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團體iKON是參加生存節目《MIX & MATCH》所誕生的七人男子團體,他們出道的籌備期非常長,尤其是饒舌擔當Bobby出演各種音樂節目比賽,甚至在《Show Me The Money 3》奪下冠軍,還沒出道就累積高人氣。他們將在9月15日正式踏入演藝圈。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