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MS季後賽 HKES再破閃電狼進軍決賽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LMS夏季季後賽進入了第二天的比賽,由昨(7/24)日獲勝的HKES對上季賽積分排名第二的Yoe閃電狼。在HKES的打野選手Dinter與當家中路選手Toyz的好表現下,成功以3:1擊倒閃電狼,進軍2015 夏季總決賽的最終決賽。

HKES在這個系列賽上路選手依然讓新選手May來擔綱。第一場開場兩方就展現積極的進攻性,先是閃電狼兩人在上路擊殺GodJJ,但KKramer在下路也遭到三人夾殺,卻成功打出1換1。隨後May在下路又被KKramer擊殺。8分鐘Karsa的艾克又和Maple成功擊殺Toyz。15分鐘兩方雙人組爆發會戰,接連著演變成五打五的大會戰,HKES成功打出了2換4。打出了前期第一波的優勢。

17分鐘閃電狼Gank上路的May成功,但HKES拿下第一條小龍。18分鐘Olleh意圖塔殺但卻被趕來的SwardArt定在塔下反殺。19分鐘閃電狼成功的陷阱誘使HKES進攻,但被反打掉了兩個人頭與下塔。24分鐘兩方在河道爆發會戰,閃電狼擊殺Olleh後兩方都選擇撤退。25分鐘Karsa卻遭到擊殺,因此HKES又拿下小龍,但閃電狼卻趁隙連推中路雙塔。閃電狼轉往上路後又爆發會戰,打出了二換二,但閃電狼仍成功推掉上內塔,此時兩方經濟依然膠著。

29分鐘閃電狼意圖吃巴龍未果,30分鐘Dinter先被抓掉,又殺掉來救援Olleh,閃電狼馬上開始吃巴龍,但Toyz卻偷到巴龍,接著May又因閃電狼全員打巴龍殘血,成功連收三個人頭。成功反打這一波。37分鐘雙方在藍區會戰,但HKES隊員有些分散,被閃電狼打出0換3,並拿下第二條巴龍,不過HKES卻拿下自己的第四條小龍。

39分鐘HKES趁著KKeamer在上路,硬開拿下茂凱,並強勢追擊閃電狼,但閃電狼卻成功在4打5的情況下打出3換4,兩方都剩下殘血的AD撤退。41分鐘蛇蛇插眼被抓,44分鐘第五條小龍重生,兩方爆發會戰,HKES成功打出0換5。直接一路突破拿下第一場。也破解了閃電狼使用阿祈爾就不敗的神話。

第二場開場10分鐘下路開戰,HKES三人成功擊殺蛇蛇的魔甘娜拿下首殺。不過閃電狼趁著HKES回補時拿下第一條小龍。13分鐘HKES下路雙人轉往上路,但Olleh卻被牛排在塔下嘲諷後擊殺。15分鐘HKES再進攻上塔,成功擊殺Karsa並拿下上塔。21分鐘雙方中路爆發會戰,HKES打出1換2,並拿下中外塔。但閃電狼復活後22分鐘就成功偷到巴龍,不過經濟仍落後約3.5K。

28分鐘閃電狼想連推上路兩塔,但卻被反殺2人。而HKES成功連拿到下路內塔與兵營塔。29分鐘蛇蛇在河道被抓到,但閃電狼支援速度較快,反而殺了May之後成功撤退。30分鐘Maple成功一套擊殺Toyz,閃電狼馬上轉推巴龍,HKES四人雖然趕來阻止,但反而又被擊殺兩人。閃電狼拿下第二條巴龍後三人轉往下塔,連推內塔與兵營,Dinter趕來阻止卻遭到擊殺,閃電狼成功撤退並反超經濟。

閃電狼重整後連推上中內塔。接著爆發會戰,雖然Maple一開始被秒掉,但KKramer的強力輸出成功讓團隊打出1換3,並拿下中路兵營。38分鐘閃電狼轉往上路,成功打掉兵營塔後雙方皆無損員撤退,但閃電狼偷蹲巴龍卻沒有成功拿下。40分鐘在龍區爆發會戰,閃電狼成功打出0換5,直接拿下第二場比賽戰成1:1平手。

第三場開戰,4分鐘Dinter在上路Gank成功擊殺牛排的茂凱拿下首殺。10分鐘Dinter再配合Toyz的大決在藍區成功再擊殺茂凱。不過12分鐘Maple到上路協助牛排擊殺藍寶。但HKES在下路成功拿下第一條小龍。13分鐘在下路發生5打5的會戰,HKES成功打出2換1並拿到下塔,初期打出約4K的經濟領先。

20分鐘閃電狼策動三人在上路擊殺藍寶與上塔,但HKES趁隙拿下第二條小龍,隨後又推掉中外塔。23分HKES成功推掉上內塔,還擊殺在塔下的茂凱。隨後閃電狼想趁HKES回補時中塔,但牛排傳送位置不算太好,反被打出1換4,同時又掉了中內塔。不過復活後抓掉Olleh和May,閃電狼本想偷巴龍但又被發現,Maple遭到擊殺後雙方撤退。HKES打出10K的經濟差距。

30分鐘HKES進攻下路,拿下中內塔還帶走了閃電狼的AD和TOP,隨後轉往巴龍,Karsa意圖想偷但失敗被擊殺。HKES拉出了15K的經濟差距。隨後HKES拿下第四條小龍,將閃電狼逼入絕境。39分鐘Toyz利用傳送先推掉上路兵營塔,閃電狼想趁隙開戰,但逆命再用大決傳回會戰戰場,成功打出1換4,一路直推主堡拿下聽牌。

第四場開場閃電狼採取了逆EU開局。11分鐘Dinter成功在野區單抓掉殘血的Karsa,也讓HKES拿下第一條小龍。13分鐘Dinter又與兩名隊友成功擊殺上路的茂凱。16分鐘再配合藍寶於下路擊殺茂凱。20分鐘於中路HKES策動塔殺會戰,HKES打出2換3,並拿下第二條小龍。21分鐘茂凱又在巴龍區被擊殺。

26分鐘於藍區爆發會戰,但Dinter的翻山又建功,成功打出0換2,並拿下第三條小龍,經濟差距拉大到了6K。27分鐘HKES在野區抓到蛇蛇後又打出0換3,中內塔也被推掉。不到30分鐘HKES拿下巴龍,又在野區抓到閃電狼眾人,成功擊殺依芙琳,再破中路兵營,人頭14:2加上經濟差距拉到10K,閃電狼落入了相當難以挽回的狀況。

33分鐘HKES在下路進攻高地,打出1換2,並推掉主堡雙塔之一。35分鐘又在中路殺掉四人,直取主堡獲得勝利,成功將於明日(7/25)與AHQ挑戰夏季冠軍。

關鍵字:英雄聯盟LMSHKES閃電狼yoe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