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才住半年...壁紙撕開一看裡頭竟長滿蘑菇

▲牆壁竟然長滿一大堆蘑菇。(圖/翻攝自東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家裡的牆壁長出一大堆蘑菇?一位家住哈爾濱市利民開發區的顏女士,年初才花了123萬(約新台幣615萬)買了一個小套房,不料才住了半年,客廳的牆面就出現鼓包,剪開壁紙一看發現牆面長出一堆的蘑菇,凋謝後又會在同一個地方長出來,讓她十分困擾。

▲屋主掀開壁紙一看發現裡頭竟然別有驚喜。(圖/翻攝自東北網)

據《東北網》報導,這些大磨菇就長在屋內的玄關處,從外表上看蘑菇蓋呈現淺棕色,長約7公分左右,上頭還有些白色斑點,旁邊的都已經凋謝並發黑,牆面顯得十分潮濕。

顏女士表示6日她就看到牆壁的壁紙有些鼓包,於是就用剪刀將壁紙剪開,等到隔天牆根兒下竟然長出一堆蘑菇,把壁紙掀開一看不得了,裡面長了更多的小蘑菇。

顏女士曾向區裡的工作人員反映,對方也到她家中進行拍照取證,但至今問題還是尚未解決,讓她非常擔心,因為別人都說她家牆上長的是一種叫「狗尿苔」的毒蘑菇,不知道長期居住對身體是否有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