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孫悟空!4歲男童跳下6樓 遮雨棚成「筋斗雲」得救

▲小偉從6樓摔下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家裡有年幼小朋友,一定要特別留意!四川一名叫小偉(化名)的4歲男童日前看到電視上播的《西遊記》,一時興起想要模仿齊天大聖,喊了一聲,「我要當孫悟空,翻筋斗雲!」就從6樓自家陽台跳下,墜落2樓的遮雨棚上,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據《重慶晨報》報導,小偉的父親表示,「那天婆婆和小偉1歲的妹妹在家,婆婆在房間哄小女兒睡覺,小偉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當時電視正在播《西遊記》,孫悟空駕著筋斗雲,和托塔李天王大戰的畫面,小偉喊著『我是孫悟空!』在家裡跑來跑去,婆婆也沒特別在意,接著又聽他喊,『我要當孫悟空翻筋斗雲!』下一秒孩子就掉到樓下去了!婆婆出去看的時候,他已經坐在2樓的遮雨棚上大哭。」

據了解,小偉已經轉院到重醫兒童醫院心胸外科接受治療,副主任醫師李勇表示,「小偉的肺有挫裂傷伴氣胸,左側坐骨支骨折,但復原情況良好,從6樓摔下來沒有大礙也是奇蹟,不過也呼籲家長們,最近發生多起小朋友從沙發上、床上、桌子上『飛』下來摔傷的意外,一定要好好重視這問題,以免釀成更大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