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再度神剪接 這回讓蛇精男唱「我是中國的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繼上次神剪接大陸「蛇精男」劉梓晨影片,「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粉絲團再推最新力作,蛇精男不僅自罵「我是個死番薯」,還唱起歌來「我是垃圾狗」、「我是中國的狗」,再度回擊讓蛇精男自婊,也讓網友笑翻,大讚「謝謝你們幫台灣出了口氣!」

蛇精男上回罵台灣人是「那些XX的台灣XX狗」,被台灣網友群起攻擊,甚至整個粉絲團都被移除,沒想到還沒學到教訓,又出續集再罵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不瘋狂就等死」臉書粉絲團看不下去,決定再度出擊,再次完美剪接蛇精男的影片,不僅讓他自婊「我是個死番薯」、「我拍裸照我犯賤」,甚至還能讓他唱起歌來,「我是垃圾狗,我是垃圾狗,我是垃圾垃圾狗」、「我是中國的狗、我是中國的狗、我是中國的中國的狗」

不過「在不瘋狂就等死」也說,這將會是他們的最後一擊,「一直弄,反而變成我們沒有品在欺負別人,只要讓大家知道,台灣人很強大,這樣就好囉!」

神剪接影片再度被網友讚爆,也在臉書瘋傳,有網友表示「讓他唱歌真的太神了」、「謝謝你們幫台灣出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