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亂神樂 ESTIVAL VERSUS》 繁中版將於8月27日發售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CET今日宣布,PlayStation 4及PlayStation Vita專用遊戲《閃亂神樂 ESTIVAL VERSUS –少女們的選擇 –》(Marvelous Inc.)繁體中文版即將於2015年8月27日正式發售。

《閃亂神樂 ESTIVAL VERSUS –少女們的抉擇–》是《閃亂神樂 SHINOVI VERSUS –少女們的證明-》的續篇故事,前作當中,「死塾月閃女學館」、「秘立蛇女子學園」、「國立半藏學院」和「焰紅蓮隊」四大勢力賭上母校的存亡,參加歷代以來各家忍術學校的學生們展開龍爭虎鬥的「學炎祭」。本作以超級爆乳戰鬥為賣點,融入了變身與爆衣要素,搭上爽快的戰鬥系統,深受不少玩家喜愛。

曾經購買『閃亂神樂 ESTIVAL VERSUS -少女們的抉擇-』亞洲日文版的玩家,可以將日文版的保存資料繼承至本作,繼續暢享遊戲內容。

如欲繼承保存資料,必須先啟動本作的日文版,在標題選單選擇「資料共享」,上傳您擁有的保存資料之後,再從繁體中文版標題畫面下載。在轉移保存資料的過程中,角色身著的特定服裝可能會自動卸除,敬請見諒。本繼承保存資料功能僅支援將亞洲日文版保存資料繼承至繁體中文版使用,官方提醒,若未按照上述步驟操作,恕不保證能成功繼承保存資料。

此外,在日文版發售後發佈的更新版本,將於繁體中文版發售日當天開放更新。更新版本詳情如下: 包含在繁體中文版遊戲本體內的更新版本相當於日文版Ver. 1.06、 預計在繁體中文版發售日當天發佈的更新版本相當於日文版Ver. 1.07~1.11,日後若日文版再次更新版本,繁體中文版也將於隨後提供更新。

關鍵字:閃亂神樂 ESTIVAL VERSUS –少女們的抉擇–PSV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